close

有底色字串可連結 》 

11/23與藍相約吃早午餐

很不錯的一家茶舖

藍打羽球我游泳, 運動後都消耗相當多的體力, 第一餐對我們自是不可少

 

藍的好朋友~ 無愁與小黑每天坐在車上跟她進進出出...

藍一雙巧手不只會貼郵票, 縫縫補補也難不倒她

 

別拍了~ 享受吧!

 

分享無限美麗~ 因為好友完全感動

 

~~~ 好真實啊!

藍邊看邊讚美, 她看3D郵票時也是讚聲連連...... 所以特別喜歡與她分享美麗!

 

藍正在寫一項契約, 要我簽名......

我們話真多, 明信片用紙講到摺紙...... 我說我摺過摺紙耳環

以前有一個朋友跟我要

可是妳沒穿耳洞啊, 等妳穿了我再送妳

第二天這位朋友穿了耳洞站在我面前

她說以前之所以沒有穿是怕痛, 今天忍痛完全是為了這對摺紙耳環

好感動......  很認真的摺了一對送她

另一個朋友看到這對摺紙耳環的反應是

下雨怎麼辦?

下雨了~ 妳為什麼要在外面淋雨?

噗嗤~ 講到這裡藍跟我都哈哈大笑

我簽了

等我有空送她一對摺紙耳環

 

在美麗的布拉格用餐............... 這等早午餐~ 輕鬆自在, 色香味具全!






 

喝完最後一口茶......

臨時決議去鯉魚潭走走, 我將車子開到停車場後坐上藍的座車

 

一路美景滿心感動......











我極少坐在右側, 今日心情自是不同

感 謝藍 不厭其煩讓我上上下下拍這拍那......... 真是美麗又大方的司機小姐啊!

 

經過一棟美麗的民宅, 聽到小狗汪汪叫...

 

果然~ 越叫越大聲

 

最後~ 不叫了......

因為牠知道我們只是經過...... Bye-Bye, 親愛的雪納瑞!

 

鯉魚潭Coffee Shop裡的小角落


 

風在動........................................................... 呵呵~ 牧羊犬學詩人在說話




美麗的鯉魚潭

美麗的藍





吃了當地的炸蝦餅南瓜餅.............................................. 快快樂樂的回到紅塵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羊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