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小小明信片俱樂部(24個小二小朋友)

以明信片交流傳播友愛為宗旨

緣由~

歐洲道路 一個明信片痴人的部落格,

從這邊看到世界另一端的美麗國度有人無私的分享, 小小一張明信片 燃起無限的希望, 傳遞純真的友情

他的小倉庫讓我駐足良久, 明信片的數量更讓我瞠目咋舌, 陷入沉思中......

我想...

我應該可以是一座橋樑 讓無私的愛經過走進更多人的心 讓這份愛激起更多的火花

那麼~

就從小做起, 讓小朋友乘著明信片的魅力出發...... Oranje荷語橘色~ 表示吉利, 也是荷蘭皇家姓氏)

 

Oranje俱樂部部長~

oranje部長與24位小小盟友們

小小盟友為荷蘭足球隊加油~ oran-oran-oran

正在檢查色差~ oranje部長你辛苦了, 我們會乖乖聽老師的話!

連線介紹oranje部長要寄給小小盟友的明信片(這是120吋?的電子白板, 可以直接在上面觸控)

今天的分享小朋友都非常喜歡,

問他們要不要寫信給oranje部長啊?

每一個小朋友都舉手(可能是怕美華老師處罰不能下課)

有位小朋友說:我要寄項鍊給他

⊙⊙ 什麼

當我瞪大眼睛疑惑的看她時,

她補充一句:我是要用畫的啦!

 

他們等著我下星期再去~ 因為我們要選小小幹部啊

待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羊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