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飛的花朵

      喜悅感恩您的造訪~ 牧羊犬祝福您健康美好!

 

梁祝小提琴協奏曲是牧羊犬極為喜愛的曲子, 常帶著耳機讓她暢流心海, 故事一傾而出......

 

最近進行乾坤大挪移, 一步一步搬移時才知這作業有多艱難

我想我必須非常專心來完成這項工程, 所以牧羊犬將暫時離開會飛的花朵一段時間

待重整後再與大家分享生態之美、有的沒有的、有彩無彩的......

在此特別謝謝明信片朋友一路來的祝福與分享的明信片

牧羊犬目前進入陣痛期

請親愛的朋友暫時不要寄明信片來, 牧羊犬將與世隔絕

 

前天易信約我到他家給我有三隻甲蟲(易信送甲蟲共五隻)

昨日邀請易信來家裡, 他看到我將甲蟲養在餐桌上又是用玻璃沙拉碗

好奢侈喔, 要是我在家裡這樣養一定被罵

我家人不會罵我

因為妳是老大

~ 餐桌是我工作的地方, 擺在上面隨時看得到心情也好, 家人回來前大收拾

你也可以找一個漂亮的玻璃碗來養, 這樣說不定你媽媽看到就愛上了

~ 她一定會說:夭壽哦, 用這麼高級的玻璃碗

知母莫若子, 牧羊犬隨口建議罷了!

謝謝易信帶來拌手禮~ 自己釀的葡萄酒一瓶

沒想到昆蟲達人也是位釀酒專家, 天啊~ 超專業的 還沒喝就先醉了, 下次分享!

大略讓易信看蝴蝶昆蟲資料夾...... 他知道為什麼牧羊犬要跳太平洋了!

我們癡迷於昆蟲說來不可思議, 一切只為生態之美~ 奧妙無窮

 

前天大姊在會飛的花朵上看到我怎麼迷起甲蟲來了, 還說要請阿華抓甲蟲宅急便過來

今日宅急便送來溫室桃一箱, 兩側打洞

808難不成大姊寄來甲蟲

一開箱﹏﹏﹏﹏﹏﹏ 哇哇哇

獨角仙雄四隻雌兩隻、鍬形蟲雄兩隻雌兩隻、小綠金龜子一隻

裡面還有幼蟲一隻, 不知是獨角仙還是鍬形蟲的小娃, 有待昆蟲達人易信來鑑識

接到溫室桃後趕快先拍, 拍拍拍﹏﹏﹏ 不小心拍了580

很多是連拍, 因為牠們正在交尾~ 是的, 全都錄

問大姊這下是要以圖片分享還是動態連播??

阿華~ 謝謝你啊, 改天當面再謝一次...... 牧羊犬這一生, 從此沒完沒了

 

曾經告訴爸爸~

爸爸, 我當時要是知道我會這麼喜愛昆蟲的話, 就直接讀這個科系

說不定現在我是什麼臺大昆蟲學系博士之類的............... 我是欠栽培

當然是說給他笑的... 那時正跟爸爸解說蝴蝶生態之美

他微微笑了...... 我知道, 在他心裡我是受肯定的

阿彌陀佛  願爸爸在天之靈保佑大家健康快樂 and 國運昌隆!

真是~ 牧羊犬本來是要告訴大家將離開會飛的花朵一段時日......... 講講~ 講遠了!

 

會飛的花朵要感謝的朋友很多~ 在這裡特別要謝謝Oranje(因為他住比較遠~ 荷蘭)

回顧~ 會飛的花朵有今日, Oranje帶來相當大的助力及靈感

Oranje 是位令人驚喜的朋友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他的良善與熱情分享

他讓會飛的花朵成就了許多美事

小小俱樂部~歡樂Oranje

美好的緣~ 2400張結緣明信片分享

 

Dear Oranje~ 你來台北, 牧羊犬當面謝你!

 

前些日認識一位原住民藝術家, 聊得投緣說到明信片和南寺美好的緣......

每一說到美好的緣牧羊犬總會感動得哽咽, 然後就滔滔不絕

這位藝術家聽得感動最後我們相約上山去~

 

說不完的感動、說不完的歡喜, 說起來沒完沒了..... 親愛的朋友~ 下次見! J

    

 ~ ~ ~ 歡迎您隨意逛逛 ~ ~ ~ 

 

請勿同情安慰牧羊犬...... 你們趕快去夏威夷玩, 金幣... 牧羊犬不要了 S S S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羊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