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檔案夾底下的子資料夾底下的子資料夾4 -5G的資料夾就這麼無原無故的憑空消失???

怎麼可能??????????

~ 唯有靈異事件可以解釋 (((((8_8)))))

是牧羊犬不小心? IMPOSSIBLE

我頭殼壞去真不小心按錯鍵, 它的頭殼可沒壞, 且還會囉嗦的問你:你確定要全部刪除嗎?

它沒問, 它沒問- - - - - - 它真的沒有問我 

牧羊犬問電腦 公司王 先生:是不是駭客入侵偷走我的資料夾?

先生說:不會啦, 駭客都是找大公司的, 他不太可能一層一層開妳的資料夾...

先生憋著笑, 怕不小心噗嗤笑出來...... 我看到了  

這之前一直在整理重新歸納, 因為有些磁區壞軌很多圖檔開不了......

拿去給 王 先生維修後...... 怎麼鳳蝶資料夾就憑空消失 88、、、

我絕對相信不是 王 先生不小心刪除, 也絕對不是牧羊犬按錯鍵(299% & 300%

........................................................ 就是看不見了

鳳蝶資料夾裡有:

無尾鳳蝶/大鳳蝶/玉帶鳳蝶/擬態型玉帶鳳蝶/青帶鳳蝶/青斑鳳蝶/綠斑鳳蝶/烏鴉鳳蝶/琉璃鳳蝶/大紅紋鳳蝶/紅紋鳳蝶/麝香鳳蝶/黃裳鳳蝶...... 從卵- 幼蟲- - 成蝶有些鳳蝶生態很完整, 更有許許多多珍貴鏡頭、編輯過的檔案... 嘔心瀝血好幾千張圖......... 了???

NO﹏﹏﹏﹏﹏﹏﹏﹏﹏﹏﹏﹏﹏﹏﹏﹏﹏﹏﹏﹏﹏﹏﹏﹏

、、、、、、、、、、、、、、、、、 算了~ 不要再哭哭涕涕了, 沒有用的

 

65會飛的花朵明信片, 碰到一位彬彬有禮的年輕人來買鍬形蟲郵票...

他看到我寄的明信片說:好漂亮!

你方便留下地址, 我也寄一張給你!

江謝是位業餘昆蟲專家有個蟲園嗣養多種昆蟲, 同是昆蟲愛好者所以一下就聊得很投緣

我可以去你蟲園參觀嗎?

可以啊!

聊著聊著... 跟他說鳳蝶資料夾不見的事

他說:這樣好了~ 等我姊夫回來, 我請他幫妳救看看他是電腦高手, Ghost可能可以......

真的, 太好了~ 那就先謝謝你了!

一絲希望, 全部希望~ 希望姐夫趕快回來!

OK~ 牧羊犬決定向Ghost靠攏   約明日早上10:00到他家看蟲蟲...

牧羊犬也曾飼養過虎甲蟲500張圖片, 但只在成蟲期, 虎甲蟲的生態期為三年... 下次分享

 

此篇文章僅屬 癡人說夢自言自語 ..... 不要安慰我、不要同情我~ 否則牧羊犬去跳太平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羊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