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南寺慶元宵「佛教藝術花燈展」 燈會主題:衣裡明珠      

十六日提前舉辦元宵祈福晚會, 傍晚山上天候不佳細雨綿綿......

窗外烏雲密佈 窗框裡彩雲飛

師父頌經禮佛

雨停了


雨又來了

節目移至室內演藝中心...... 彩排中

 

師姐遠道而來主持晚會節目是位歡喜義工, 去年殊勝四十週年慶也見著她的熱忱

 

猜燈迷獎品多多

陰雨天~ 晚間上山參加活動的人比預期少了許多, 摸彩獎品卻不少

大女兒今晚來當義工中了兩張海洋公園入場券, 高興得第二天帶弟妹再買一張入園遊樂去

有趣的事~ 去年元宵節晚會我還沒到就中獎得意的一天橄欖油禮盒

摸彩券是好友先幫我拿的, 我說摸彩券是妳拿的獎品應該是妳的

她說:不行~ 我已經跟佛祖講了這張號碼是妳的(超可愛的朋友)

說著說著現場唱號沒多久...... ~ 這不又是我們另一張號碼嗎(回神過來時已唱名三次~

明年元宵上山來賞燈預祝你中獎  

 

小朋友美妙悅耳的合唱

道華師頒獎感謝小朋友演出

 

鋼琴長笛合奏

道融師頒獎感謝演出

 

舞蹈表演~ 生命的價值


道元師頒感謝舞者演出


 

點燈祈福


佛教藝術花燈展色彩繽紛精彩奪目美不勝收(賞燈期三月二日

2007年的燈會主題:九色鹿(很漂亮~ 被我拍得





花燈布質類似厚質絲絹彈性撐開不吸水易風乾~ 風雨無阻亮麗全天候

2006年燈會主題:多寶佛塔



節目結束雨也停了




美麗燦爛的煙火秀





 

閃閃發光小燭台~ 元宵晚會結緣品

事實上它是壓克力製電子開關式的小燭台環保實用(可更換電池停電時也好用  )

小設計大乾坤

當燭台下的開關一開, 內部的LED燈光即透過壓克力小柱下的小孔反射到錐形凹槽上顯影燭心

閃閃生輝跟真的一樣~ 可愛極了!

和南寺佛教藝術每辦活動都有不同的貼心結緣品~ 總是讓人愛不釋手

有緣上山走一回, 看山看海自由自在心曠神怡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羊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