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底色字串可連結 》 

今早從泳池回來吃完早餐喝著咖啡流浪小黑異鄉生活......... 整理昨晚鬼太鼓座的憾動......

藍來電的第一句話~

這也是美好的緣, 我一定要馬上告訴妳這件事..........

早晨我們在亞緻會館更衣室短暫相遇, 藍看到一間浴室門半開裡面有一人

妳怎麼了?

~ 很熱, 給它散熱一下

妳可以沖個冷水降溫

我轉過頭去只看到她的肩膀, 沒帶眼鏡看不清她的臉

妳有沒有需要我們幫忙的?

謝謝妳們~ 不用, 我散熱一下就可以了

之後與藍小聊一下相約星期五來家裡摺紙一事, 隨後我先行離開

藍在電話中說她們洗完澡在梳妝時的對話~

剛剛那位是妳朋友嗎?

是!

沒想到與她不相識她還主動說需不需要幫忙, 請妳一定代我謝謝她

藍說~ 她是插花老師在社區教授花藝

原來

她的心美得像朵花~ 為一句未付行動的話做出如此動人的感謝

這確實是美好的緣~ 再美好不過!

 

~ 妳的心是多麼美啊!

因為

妳在第一時間提供她散熱的方法.............. 儘管妳不知道對方適不適合

叫人家沖冷水    ................................................................. 不怕人家掛掉 

 

心美~ 一切都美   

琉球青斑蝶羽化後排出多餘的體液..... 正等著晾乾雙翅後盡情揮灑最後一程多采多姿的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羊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