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底色字串可連結 》 

非常莊嚴~ 造福觀音  

 

浩瀚太平洋

 

遊覽車已經停在山大門外等著載四方信眾回家~ 明年此時會再見到這群良善的師兄師姐 


 

如果你上山來記得來造福觀音面前, 你將見到祂莊嚴祥和的笑容

 

美好的緣分享明信片時, 有朋友拿著佛腳明信片猶豫不決到底要不要寫這張  ???

於是~ 1號助手講了一個故事

我妹就是在大考前上山來抱佛腳所以考到國立科技大學~ 1號助手如是說

佛腳明信片馬上變搶手貨.......

 

~ 法式指甲~ 1號助手睜大眼睛說           (會不會是她們學觀音的  ) 

 

上山來一定要來抱佛腳、摸佛腳......




大家上山來記得一定要來抱佛腳、摸佛腳.................

~

通羅師說是『拜佛腳』不是抱佛腳

1號助手~ 看來妳要帶妹妹再上山來拜佛腳就是不要臨時抱佛腳    摸佛腳應該也是可以啦

 

任何角度看造福觀音~ 都是非常喜悅

 

晴在風中

 

願造福觀音保佑晴增長智慧

 

造福觀音原作▼  一代景觀雕塑大師 楊英風親手雕塑

 

超大型海報

 

左右各一張, 一位佛門弟子贈與和南寺

終於見到了

這件超大型海報就是牧羊犬在四十週年慶前兩天為師父到航站領取的

航站人員說

我以為會是先生來領取, 結果是位小姐(真高興你認得出來)

我來就可以了

妳可以嗎

沒問題...

~ 問題來了, 抬得起來走不動

妳等我... 我來幫妳(就說嘛花蓮處處是好心人)

從抬出大門到我車上短短一分鐘路程, 牧羊犬介紹完和南寺10~ 11日慶典活動

歡迎上山來

~ 我也好想上山去

他想了~ 就不知慶典當日他有沒有到?

 

當晚送上山逗留到九點多才下山

很驚訝~ 的師兄師姐、搭舞台的工作人員為慶典都忙得很晚...... 好感動 


 

風在飛......

一位有趣的朋友說:當有人說「我看見風」那鐵定是詩人, 不然就是不食人間煙火的作家 

 

深藍、淺藍灰藍......... 自發美麗

 

退一步~ 海闊天空





緣起~ 緣緣不斷 .....................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羊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