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牧羊犬問:師父有人載你們到車站嗎?

道元師答:沒有耶!

那麼我來載你們好嗎?

好啊, 謝謝!

 

826早上再打電話給師父~

師父, 你要幾點到車站?

11:30的火車10:30出發好了!

~ 那我忙好等一下就上山去10:00前到!

火車是明天的!

⊙⊙~ 明天?(什麼時候改明天的 

 

  ...... 好好~ 那我明天10:00前到!

 

827驅車前往和南寺, 一路看天看雲看大海~ 美極了!









 

清澈無比~

 

串串水晶歡喜飄落~

 

造福觀音柳樹枝~

 

今日終於看清楚這段話的妙意~


 

上山, 總是左看右看每個角度上下看~


 

轉頭一看又是一景~

 

總會跑過來看師父的蓮花長如何~

 

站在小蓮花池旁看大海~

 

天上疾馳的飛機往他方~ 我們也正要下山去, 師父要往印度參加一年一度的世界詩人大會!

 

在車上

牧羊犬:今天很榮幸載詩人耶!

道元師:我們是插花詩人!

哈哈~ 一陣笑聲......

道元師:不過道  師真的很會插花喔

哈哈~ 又是一陣笑聲.........

 

車站到, 四位師父下車, 另兩位師父也到了

還有一位鋼琴演奏家從美國回來, 要與師父前往印度代表和南寺演奏佛教音樂鋼琴曲目!

原來這位鋼琴演奏家, 當天早上要上山到音樂廳練琴

牧羊犬:師父, 他練琴時我可以坐在裡面聽嗎?

道元師:可以啊!

 

我整天都好高興啊~ 前一天還跟女兒說我好高興喔, 明天可以聽到名家練琴!

可惜第二天他沒上山來練琴, 因為美國回來有些疲憊選擇在家練琴

~ 我可高興了一整天啊!

 

送完插花詩人~ 牧羊犬回家去 !

 

 

傍晚時分天色變~


 

變天也不失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羊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