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和南藝術中心舉辦一場小型音樂會

師父請我們上山幫忙

覺得很榮幸參於盛會克盡棉薄之力

美麗的女兒一個劃位一個畫告示牌

無比欣慰

我忙著請來賓留資料以便往後寄出新的藝術訊息

邀過小兒, 他只有一句:不要!

OK~ 不勉強, 你玩你的!

 

非常棒的音樂會

三位年輕學子特別回鄉舉辦的, 有笛子, 二胡, 琵琶以及技藝超群的鋼琴伴奏

演奏會進行中看見大女兒輕盈緩慢於走道間往前後退的為演奏者取景拍照

師父所託讓我又是一陣欣慰(驕傲居多)

師父為我們留有極佳的座位, 但來賓實在太多了, 有的站著有的坐在走道旁, 身為工作人員我們自然是站在最後面, 以便中場休息時將後面的電風扇移開(人數超過限定時空氣品質會降低)再進場時有部份老弱婦孺體力不支離去而有了空位, 我也快不支了拉著朋友快速坐下, 繼續聆聽美妙的演奏。

音樂是屬於侵略性律音, 由高級感官耳朵經外耳中耳內耳觸動成千上萬條敏感神經接收, 動人的音樂令人愉悅!

最後安可曲由主任拉奏二胡(主持音樂會解說曲目意境也是學子的音 樂 教授)

我們同他一樣陶醉在悅耳的琴音中!

音樂會結束時已是22點的, 我小兒還... 寄放在別人家, 快快下山趕去接人!

小女兒在車上講了一句非常傳神的話~

她對我跟大女兒說:還是妳們兩個比較適合聽音樂會, 教授拉二胡時我已經翻白眼了!

 

趣味一則

小時候常帶去聽音樂會, 小女兒到最後不是疲憊的翻白眼就是神智不清, 至於小兒子有次更神演奏會前半場都是睡著狀態,一曲之後他還能半醒跟著鼓掌聲之後繼續睡, 中場休息他也跟大家一樣起來活動筋骨, 接著下半場繼續睡... 演奏會結束後他也拿著他的鋼琴教本請陳冠宇簽~

沒錯~

陳冠宇第一次在花蓮的鋼琴演奏會, 陳冠宇看到教本時睜大眼睛笑著說:哦~ 要加油喔!

小兒點點頭...........

小兒喜歡節奏感明快的~ 爵士鼓!(正在學習中)

 

 

聽聽這首輕快俏皮的笛子名曲(非音樂會的曲目裡只是分享珍藏)

 

小放牛447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羊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