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南寺~ 現代佛教藝術寶殿!

我愛上山~ 4/13大雄寶殿前和十!

 

點上一柱香~ 請佛祖保佑平安建康 並開智慧之門!

 

聆聽師父頌經~ 願助我消除業障!

 

信眾祈福~ 無限希望!

 

瞭望太平洋~ 無限祥和!

 

我看山門~ 我在山門裡!

 

與師父喝茶聊天~ 越見師父的喜悅聲!

 

茶與明信片的對話~ 魅力無限!

 

 淡茶一小杯~ 也可以清心!                        杯墊巧思~ 尤見慧心!

 

明日再上山與師父切磋和南寺明信片之旅......

師父說我發心~ 原來發心是如此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羊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